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菏泽

菏泽市科协邀请华东理工大学专家来菏考察与企业对接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菏泽产业转型升级,菏泽市科协发挥优势,积极与高等院校协调联系,开展科技与人才合作。根据2019菏泽化工企业人才技术需求调查摸底情况,4月21日,菏泽市科协邀请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教授方波一行12位化工专家来菏考察并与菏泽市化工企业对接。

对接会现场

菏泽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留芝主持了对接座谈会,副市长曹升灵出席并致欢迎辞,菏泽市工信局副局长李华锋介绍了菏泽市化工产业发展情况,方波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近几年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逐位介绍了来菏专家在化工技术方面所掌握的“杀手锏”,牡丹区、曹县等六个县区科协负责人和12家企业参加了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后,由县区科协主席陪同,12位专家分别到菏泽市12家化工企业进行现场考察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开展深入科技合作打下基础。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