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菏泽

华东理工大学专家到单县开展技术对接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为打造菏泽化工产业一体化,助力化工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双招双引深度融合。4月21日,在菏泽市人才办、菏泽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华东理工大学教授杨座国、博士杨子旭到单县山东科创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并与企业进行技术对接。单县科协副主席包颖慧陪同。

杨子旭到山东科创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以及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就热解炭黑绿色改性及应用等专业性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杨子旭到山东科创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对接

杨座国到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技术对接,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主要生产产品,随后与公司技术团队进行座谈对接。杨座国向各位技术人员展示了目前自己的课题项目,对公司橡胶助剂清洁生产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杨座国到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对接

活动结束后,两家企业负责人非常感谢专家为企业排忧解难,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并有意向与华东理工大学的专家们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