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临沂职业学院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临沂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临沂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爱铎到会指导。会上,徐爱铎和徐化国共同为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来自学院六院三部及行政部门的1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安丰和主持,分为预备会议、成立大会第一阶段、第一届委员会会议、成立大会第二阶段四项议程。 

徐化国在致辞中表示,临沂职业学院科协的成立是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也是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建设一流高职院校的重要战略举措。学院科协要紧紧围绕积极作为、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服务人才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进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随后,大会秘书长傅磊作了《临沂职业学院科协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临沂职业学院科协章程(草案)》,表决产生了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在召开的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乔元信为科协主席,张金祥等4人为副主席,邹桂良为秘书长,朱永君等2人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乔元信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科协将认真履行党和政府赋予科协的光荣职责,坚持民主办会原则,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社会服务,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学院科协向心力、凝聚力。 

徐爱铎代表临沂市科协,向临沂职业学院科协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目标定位,自觉融入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的职责要求,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丰富科协活动,发挥科协作用。繁荣学术交流活动,努力促进交叉学科之间的科研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科普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贡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把学院科协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工作者之家,让学院科协干部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工作者之友。临沂市科协将大力支持职业学院科协工作,协助学院党委,一同推进科协工作深入开展,为服务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