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山东省电力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陈冬颖

浏览次数:

4月24日,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山东省科协常委、省电力科协执行主席、省电力企业协会副会长徐震,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涛,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苑宏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连胜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根据科学技术协会选举办法,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苑宏利当选科协主席,赵连胜、孙涛当选为副主席,孙仕龙当选为秘书。

成立大会现场

徐震表示,2018年,山东省电力科协按照省科协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印发《关于推进电力行业企业科协组织建设的通知》,截至目前,已完成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国家能源菏泽发电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科协的组织发展工作。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是省电力科协组织发展的第二个组织召开成立大会的企业科协。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科协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主体的重要举措!相信在省科协、省电力科协、烟台市科协的指导下,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科协将为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的发展起到引领与带动作用。他希望,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科协在之后的工作中能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准确把握科协工作特点,发挥企业主体优势,推进企业科技创新。

陈海涛对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烟台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科协组织的联系和指导,推进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科协各项工作,为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共同促进山东省科技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苑宏利在会议讲话中,简要总结了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近年来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他表示,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科协将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借助电力科普资源、科普功能,促进科普示范体系的建设;利用专业培训、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等形式,培训科学骨干,深入开展各项科普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烟台市科协、山东省电力科协加强对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的指导,为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公司科协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徐震和陈海涛为国电电力山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科协揭牌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