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山东汶上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武玉玲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山东汶上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召开。汶上县科协党组书记冯建国,主席苏祥群,副主席王留功,汶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侯圣革、赵中东等出席会议。开发区各企业代表、各镇街科协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1556157287104107.jpg

 会议现场

  苏祥群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山东汶上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汶上经济开发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副主任郭红芳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汶上经济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赵中东为开发区科协第一届主席,郭红芳、何建国为副主席,何建国同时兼职秘书长。汶上县科协党组书记冯建国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侯圣革共同为开发区科协揭牌。新当选的开发区科协主席赵中东在发言中表示,将带领开发区科协不负众望,努力发挥桥梁纽带重要作用,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到推动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目标上来,为汶上转型升级再立新功。

1556157387885232.jpg

 揭牌仪式

  汶上县科协党组书记冯建国对经开区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经开区科协下步工作,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科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二是要认真做好科普工作,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三是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切身利益;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科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他还强调,开发区科协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科协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开发区科协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汶上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