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4月2日,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这是济南市成立的第33家高校科协。济南市科协副主席王东为“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并讲话。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三、副院长梁会亭出席大会。

王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突出教学业绩和创新贡献。他指出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的成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群团工作重要指示和省科协、省教育厅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爱护。希望学院科协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密切联系广大师生和科技工作者,紧扣“四服务”职责定位,不断把高校科协“三型”组织建设推向深入,争取早日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学校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机构。92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