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承担东营市第一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东营市科协决定今年开展全市第一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此项工作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负责方案制订、调查员培训和调查结果的分析研究等工作。为搞好本次调查,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研究制订了周密的调查方案和《东营市第一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手册》,商定在东营市随机抽取2000个家庭运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对科技工作量的总量及结构状况进行调查;采用分层随机抽样方法发放调查问卷990份,对科技工作者在职业发展、科研活动、培训进修、职业流动、思想动态、社会参与及生活待遇等方面的状况和需求进行调查,在全市组建了7个区域调查站点、3个机构调查站点具体负责问卷调查以及相关的调研任务。

5月9日上午,东营市科协召开了全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会议,对调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仲地杰、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秘书长朱孔来出席会议,各县区科协、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科协、东营职业学院科协、方圆铜业科协以及市农科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按照调查工作计划安排,本次调查将于6月10日结束,7月底将发布《东营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报告》。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