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泰安

泰安市科协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贾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党性观念,教育警醒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5月8日下午,泰安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科技馆5D影院观看《岱下潮涌风帆劲——泰安正风肃纪反腐2018》、《“蜂王”折翼》两部专题警示教育片。

两部警示教育片以实际案例,展示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沉沦过程及触目惊心违法犯罪的轨迹,从思想根源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守住廉洁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