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华东地区农学会秘书长齐聚威海 共谋学会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山东农学会

作者:张宇

浏览次数:

5月8-10日,由山东农学会主办的华东地区农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威海召开。中国农学会副秘书长莫广刚,山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洪文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山东省科协、江苏省农学会、上海市农学会、浙江省农学会、江西省农学会、安徽省农学会、山东农学会的秘书长及学会代表二十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山东农学会秘书长张正主持。

座谈会现场

莫广刚在讲话中肯定了华东地区农学会为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加快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和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省级学会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密切协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强国建设;今后中国农学会也将进一步加强与省级学会的联系,搭建好合作交流平台,统筹共享学会资源,加大对各级农学会的支持,有效促进农学会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会上,华东各省(市)农学会秘书长就2018年度的学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2019年华东地区农学会学术年会的举办细节进行了探讨。通过此次会议,华东地区各农学会加强了交流,分享了经验,增进了友谊,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学会自身能力建设,增强吸引力与凝聚力,更好地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做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