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济宁

济宁市科协 老科协调研组到泗张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省老科协

作者:倪先强

浏览次数:

5月14日,济宁市老科协会长连广生、济宁市科协主席籍峰、泗水县委挂职副书记曲相艳一行到泗张镇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济宁市科协副主席何波、金曙霞,泗张镇党委书记韩光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西焦坡村、仲家庄村的环境卫生、村路硬化、街道绿化、村容美化、群众文化等,查看了省科协派驻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场所。座谈会上,西焦坡村、仲家庄村省科协派驻第一书记孔海生、倪先强以及所在村干部汇报了关于党建村务、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

调研中,连广生指出,我国美丽乡村建设任重道远,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省派第一书记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要求,沉下身子,深入群众、结合帮包村实际搞好调研,谋划好“抓党建、促脱贫、促振兴”的思路,从群众需求出发,深入扎实地、开创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打好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藉峰表示,济宁市科协要充分利用人才智力优势,按照科技引领产业方向、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原则,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科普宣传等方面助力泗张镇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