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山东省科协承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山东省创新战略研究院

作者:丁锐

浏览次数:

5月15日,2019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评估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延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有关部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评估单位代表和部分参与评估的示范基地代表参加。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洪文,省智库高端人才专家聂炳华和省创新战略研究院负责同志作为评估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据了解,建设双创示范基地由国家2016年部署实施,旨在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自开展以来,目前全国共选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120家。

这次会议,中国科协根据国务院任务分工要求全面部署启动了2019年120家双创基地建设情况的评估工作,由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具体组织实施。山东省科协作为28家(其中地方科协7家)评估单位之一,将承担对5个省的9个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的评估任务。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