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济南

济南市科协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和刘成德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开展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5月10日济南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一行四十余人赴济南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和刘成德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通过参观展室的大量历史资料图片和听取有关讲解,大家了解了革命先烈带领长清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身临其境般体会到当年那段血雨腥风的艰苦岁月里,革命者坚定的意志、执着的信仰和为民的情怀,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在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英雄纪念碑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宁愿抛家舍业、断头流血却始终不忘初心的精神。在刘成德事迹展览馆,大家认真听取了刘成德先进事迹的介绍和为群众做好事,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的详实的记录、珍贵的图片,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到50年来刘成德以自己朴素言行践行着雷锋的赠言,服务社会、奉献人民,并用自己不变的信仰和操守,在人生道路上留下了闪光足迹。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好大峰山精神和雷锋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科协事业发展中。

参观刘成德事迹展览馆

参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