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聊城

聊城市科协赴菏泽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聊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5月17-18日,聊城市科协一行在党组书记王延飞、主席张芙蓉的带领下,赴菏泽市考察学习市县科协改选换届、县级科技馆建设等先进工作经验。聊城市科协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县(市区)科协负责同志共计28人参加活动。菏泽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留芝,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春红、刘朝霞、孙雷臣陪同活动。

17日下午,聊城市科协一行到菏泽市科协,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聊城市科协重点听取了菏泽市科协和牡丹区科协筹备召开代表大会进行改选换届的工作经验介绍,深入了解了菏泽市科协建设市、县科技馆的成功做法。双方还就科协改革、学会建设、人才引进、智库建设、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科普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18日上午,聊城市科协一行到单县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单县科技馆的多个常设展厅,体验了VR影院、4D影院、球幕影院;随后参观了数字科普世界、创客空间等8个科普实验室。单县科协和科技馆的同志就单县科技馆场馆规划、建设理念、建设主题、管理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感慨良多、受益匪浅,也切实感受到在某些工作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到的先进经验与本地实际结合起来,应用于工作实践,进一步突出重点,打造品牌,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努力把科协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参观考察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