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菏泽

聊城市科协到菏泽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李盼

浏览次数:

5月17-18日,聊城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延飞带领聊城市科协部分机关干部、县(市区)科协负责人来菏泽考察交流。菏泽市科协党组书记朱留芝、副主席孙雷臣陪同活动。

聊城市科协一行与菏泽市科协召开座谈会,重点就市、县、乡镇科协改选换届工作和科技馆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朱留芝指出,菏泽市科协在组织建设、科学普及、海外工作站建设、智库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全市科技馆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菏泽市科协机构人员配置、换届流程、兼职副主席的配备、在换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3+1”试点工作等方面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菏泽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朝霞同介绍了园区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和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情况。牡丹区科协主席万石民介绍了区科协换届有关情况。王延飞充分肯定了菏泽市科协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有很多工作经验可学习借鉴,以后一定会加强交流。

王延飞一行还参观了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和单县科技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