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组织收看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伟

浏览次数:

5月7日,中国科协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淄博市科协组织各区县及高校科协、市级学会、企业科协认真收看会议实况,并就贯彻会议情况作出部署。

淄博市科协接到省科协收看通知后,立即安排部署,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县科协、乡镇科协、高校科协、市级学会、企业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组织集中收看,并做好贯彻落实。经统计,淄博市有109个单位共计720余人收看了会议。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淄博市科协立即对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市科协主席卞军指出,科协系统全体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重要意义,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和怀进鹏同志的讲话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典型经验,按照中国科协、省科协的部署要求,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积极组建科技志愿者服务队伍,持续做好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工作,主动搭建全国学会、省级学会与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志愿服务,认真研究中国科协“双百双服”政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精准掌握基层需求,主动对接上级科协,努力将中国科协、省科协的“天线”接到淄博的大地上,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市科协收看会议现场

淄博市预防医学会收看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