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举办“百名专家进百企”科技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5月24日, 济南市科协“百名专家进百企”中国重汽科技报告会在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举办。报告会由集团公司科协王传水主持,邀请了全国大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张忠海教授主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技术、管理等相关部门60余人参加了此次科技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忠海教授以《我国企业经济转型面临的重大变化》为题,深入浅出的地分析了目前国际上的政治、经济、军事形势、以及中美贸易战、华为与中兴的战略应对等,同时,按照“个人-企业-国家”的顺序,逐步深入地阐述了个人发展路径的转变、企业模式的进化和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等的全面发展对我国众多企业经济转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报告于企业受益匪浅,专家的独到讲解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知识体会,与专家探讨企业管理之道,将理论代入实践,是顺应时代发展、实现联动共赢的绝佳之路。

“百名专家进百企”科技报告会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