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葛树忠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涛,副主席薛建伟及部分烟台高校代表出席会议,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建敏、院长杨新春以及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学院副书记刘艳蔚主持了本次大会。

  耿建敏致欢迎辞,对烟台市科协领导及兄弟院校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回顾和总结近年来学校科技工作发展经验,指出今后在市科协的业务指导下,学校将大力支持学校科协开展工作,始终把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根本任务,在弘扬创新文化、凝聚创新人才、促进科普推广、开展科技扶贫等方面担当作为,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薛建伟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学院科研处副处长赵永刚作了校科协筹备工作报告;陈海涛和耿建敏共同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成员,杨新春当选为校科协主席,张云生当选为校科协副主席,赵永刚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科协主席杨新春表示在市科协的支持下,校科协将围绕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与合作、科技研发和咨询服务、科学知识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履职尽责,全面开展指导和服务工作,使科协真正成为全校科技工作者之家。

  陈海涛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协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群团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和行动,也符合中央书记处对科协工作提出的“哪里有科技工作者,科协工作就做到哪里;哪里科技工作者密集,科协组织就建到哪里”的要求,并就烟台市科协发挥党委、政府联系科研工作者纽带、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等职能做了介绍,希望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协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作用,积极服务学术繁荣、推动科学普及、强化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用结合,市科协将大力支持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协开展各项工作,为促进烟台市科技进步,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市科协主席陈海涛和学院党委书记耿建敏共同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