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科协开展走访活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杨秀名

浏览次数: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照建市30周年和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日照市科协集中走访看望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听取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把党的关怀送到科技工作者的身边,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唱响“创新、落实”主旋律,在“五城同创”进程中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

5月28日,日照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臧新宇,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若菲到日照港集团、亚太森博、七星汽车部件科技有限公司、市老科协、市电机工程学会等单位走访看望科技工作者。每到一处,就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征询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臧新宇表示,近年来,科技工作者默默奉献在全市的各行各业,为全市科技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

活动期间,徐若菲,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统纪分别带队到日照裕鑫动力有限公司、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山东海卓电液控制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看望科技工作者。

在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科协看望王立平博士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