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农业机械学会原理事长骆琳研究员当选“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60周年杰出人物”

发布时间:2019-05-04

来源:山东农业机械学会

浏览次数:

4月29日,在毛泽东主席“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著名论断发表60周年之际,“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重要论述暨纪念毛泽东主席‘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著名论断发表60周年报告会”在江苏大学举行。农机领域各界权威代表齐聚,共同回顾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历程,进一步理清新时代我国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的发展思路,为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言献策。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国务院参事刘坚,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刘成果,原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宋树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罗锡文、陈学庚、赵春江,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镇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叶飞,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李安宁,中国工程院二局副局长左家和,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副巡视员钱明华,部分国家相关部委、江苏省市政府领导,五大学会(协会)和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农机企业、各级农机管理部门、推广部门等单位的专家、企业家,以及国家和地方权威媒体的代表等参加会议。

山东农机学会理事长范本荣率领有关学科代表共10余人组成的代表团出席了本次会议,学会原理事长骆琳当选为“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60周年杰出人物”。

学会号召全体会员以“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60 周年杰出周年杰出人物”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满足亿万农民对机械化生产的需要为目标,推动农机装备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推动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升级,为实现山东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