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在科技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省科协调宣部

作者:苏芳晨

浏览次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近日,由省科协与大众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策划开展的“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现场,科普讲解员、科普志愿者、老科普专家、科学教育老师以及众多青少年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激奋昂扬、热情磅礴的洪亮之声,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一经“亮相”,就被“学习强国”平台推送至头条,同步在学习强国山东频道、海报新闻、新华网等媒体播出,视频在全省科协系统新媒体平台一经发布迅速形成热点,在全省科技界得到广泛传播,引发热烈反响。“献身科学、报效祖国”“科技工作者要奋勇拼搏,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少年强则科技强,科技强则祖国强”“祖国母亲是我们最强大的后盾,我们要为祖国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来自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基层等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科技工作者在观看视频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和爱国情怀。

下一步,活动将在全省地市科技馆、科普教育基地全面展开。同时,省科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微视·论文写在大地上”主题宣传活动,“镜见·科技改变生活”摄影大赛,“讲述·家国情科学路”征文活动也将同步启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