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省科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省科协组织部

作者:李春生

浏览次数:

6月11日,山东省科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现场

上届党支部书记高振江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说,多年来,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注重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引领广大离退休党员永葆政治本色、坚守精神家园、乐续人生辉煌、安享幸福晚年,广大离退休干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提升。

随后,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许素海、尹传瑜、刘铭范、张文晋、李春生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许素海当选为书记,尹传瑜当选为副书记。会议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许素海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不负众望,精诚团结,在上一届党支部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之上,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加强政策保障和党内关怀,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正能量,不断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更大发展,为实现争创“过硬党支部”目标而奋斗。

受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纪洪波委托,省科协组织部部长邵新贵代表机关党委向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肯定上一届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提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取率先建设成为过硬党支部。二要完善机制,改革创新。要以“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思想,努力成为老同志们学习生活工作的坚强阵地。三要团结协作,发挥作用。希望以这支强有力的班子队伍,来带动整个老干部队伍的活力,希望各位老领导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协改革创新作出新贡献,共同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