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荆春杰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青岛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中共青岛市科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青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是全面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重要保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科协工作实际,立足“学深圳、赶深圳”,围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要求,扎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认真查找在履行抓落实基本职能方面的差距,梳理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措施,做到立说立行、即知即改,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强劲动力。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