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6月11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济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东,济南市科协学会部副调研员万鑫、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院长钱乃余等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立波主持会议,学校科协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张志东为大会致开幕词,祝贺校科协成立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大会审议了科学技术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万鑫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的批复》;王东和钱乃余共同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大会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7人;召开了学校科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钱乃余同志任主席的第一任科协领导班子。

钱乃余作为新任科协主席在大会上讲话,指出科协的成立对学校的科技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将把科协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王东代表市科协讲话,高度评价了学校多年来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成立科学技术协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校科协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全院师生和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服务;二要开展产学研合作,切实服务好学校的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三要深入开展科普宣传,为提高全院师生科学素质服务;四要发挥人才优势,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五要坚持以人为本,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

学校科学技术协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服务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科技交流平台、开展产学研合作和科普宣传,为推进学校特色高水平院校建设,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