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开展志愿活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

作者:孙亮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迎接“七一”建党节,6月15—16日,山东省政协常委、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孙录宝带领11名书画家赴泗水县泗张镇,开展“送书画进农村,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组建的省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农业管理志愿服务队举办。省科协学会部四级调研员周刚,泗张镇党委书记韩光辉,省派第一书记孔海生、倪先强,西焦坡村和仲家庄村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高温酷暑,夏日炎炎,依然不能阻挡书画家们创作的热情。活动现场,11位书画家挥毫泼墨,一幅幅作品伴着墨香呈现在大家面前。书画家们高雅别致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现了作者对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发展的美好期盼和祝福。

服务队通过组织书画家进村镇,开展“送书画,进农村,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在农村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了村级文化事业的发展,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的意识。此次活动对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推进乡村公益性文化事业发展、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帮助更多农民群众感受和领略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是农业管理工作队自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志愿服务队将创新服务活动模式,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