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通告

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省科协学会部

作者:刘振

浏览次数:

山东省科协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专题片摄制项目。

二、购买服务内容:根据山东省科协要求拍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各分赛视频资料,其中包括分赛的开闭幕式、领导讲话、评委评选及部分优秀选手的作品展示。年终在视频采集的基础上形成8-10分钟专题片一部,此专题片旨在对大赛进行回顾、对获奖作品进行介绍。制作科技节画册。

三、采取定向委托的原因: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和定向委托方式暂行办法的通知》(鲁财购〔2017〕6号)要求,项目金额较小,采用竞争性方式确定承接主体成本费用较高。

四、承接主体:济南科学传播协会。

五、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专题片摄制项目12.2万元。包括专题片的策划方案费、采访拍摄费、后期制作费10万元,以及科技节画册制作费2.2万元。

联系人:吴希峰,电话:82073252。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