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直文明单位第三十七协作区组织开展参观孔繁森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山东科技报社

作者:马广领 王丽风 张文 尹哲

浏览次数:

6月19日,省直文明单位第三十七协作区单位负责人一行近20人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党性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协作区秘书长单位《山东科技报》社组织。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前,大家整齐列队,缓步进入展厅。在庄严肃穆的孔繁森雕像前,大家深深三鞠躬,表达了对英雄模范人物的敬佩和怀念。面对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有关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和影像资料。参观学习的同志深深地感受到了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孝顺父母、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使大家思想受到了净化,灵魂受到了洗礼,今后一定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和单位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参观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