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济南

济南市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济南市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传达了省、市委和科协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会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科协副巡视员焦兆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兆钢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科协的具体要求,一丝不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决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主题教育中提出的“学、研、查、改”四字总要求。二是要杜绝事不关己的错误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不只针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它关乎到每个党员干部在工作、学习、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教育活动一定做到全覆盖。三是要结合中心实际,层层推进部署,不掉队、不偏向、不虚化,既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会议印发了济南市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