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济南

2019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奥派杯”移动商务技能竞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6月15日,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科学技术局、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南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奥派杯”大学生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长清校区举行。本次竞赛由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承办、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思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来自全市的28支中高职院校的学校代表队伍参赛。

济南市科协领导、学院领导、指导教师、企业专家、参赛选手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经济管理系薛彦登主任主持,开幕式上学院领导周峥副、济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武分别致辞,裁判员代表以及参赛选手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本次竞赛采用全新移动商务竞赛平台,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基础上,吸取大量行业专家、电商研究学者、一线电商教师的经验和建议,通过“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公众号运营”、“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三个模块进行考核,让师生体验从业务定位、选品、采购到营销、支付再到客服、物流的完整真实的移动互联网商业闭环,让更多怀揣梦想的当代职教生充分学习理解现代移动商务所需的技术技能,为企业培养所需的移动商务人才。

作为本次竞赛技术支持的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与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研究机构携手,持续深度开发和整合优质教学、竞赛平台,将奥派杯竞赛转变为连接各个职业院校、移动商务教师交流、学生同台竞技的平台,真正达到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移动商务技能竞赛举办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