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烟台

烟台市老科协科学育人专业委员会组织举办“烟台大学生母教义工团优秀母教义工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刁丽君 杜成龙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学习榜样,6月16日,由烟台市老科协科学育人专业委员会(烟台母亲教育中心)主办的“烟台大学生母教义工团优秀母教义工颁奖典礼”在芝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芝罘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姜国英、烟台市老科协科学育人专业委员会主任徐耀国、全国学雷锋标兵安立盛、全国优秀志愿者许振姗、芝罘区政协常委丛榕、全省道德模范龚钰犇等领导和嘉宾,6所驻烟高校大学生母教义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活动中,22名大学生母教义工奉献了一首《青春》诗朗诵,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激情澎湃的青春赞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赢得了现场嘉宾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姜国英、安立盛、许振姗等嘉宾为50多名优秀大学生母教义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母亲教育事业的实践者和开拓者。随后,刘传旭、李劲松等多名优秀大学生母教义工作了精彩发言和激情演讲,表示要牢记长辈们的嘱托,做终生母亲教育事业志愿者;姜国英、徐耀国、陈雅茹等嘉宾为现场大学生母教义工作了精彩讲话,鼓励大家珍惜青春,努力学习,在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大学生母教义工进行《青春》诗朗诵

大学生母教义工团主要由鲁东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6所驻烟高校热心公益活动、热爱母教事业的在校大学生组成,是烟台市老科协科学育人专业委员会开展母亲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目前,在各驻烟高校已建立大学生母教义工分团18个,发展大学生母教义工5000多名。每一年,大学生母教义工分团都紧密围绕“感恩母亲”、“为中华母亲节喝彩”等母亲教育主题,广泛开展演讲比赛、歌咏比赛等多项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日益成为推动母亲教育事业发展和弘扬“孝和”优秀传统文化的有生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