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烟台

推进科普场馆建设,提升行动示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李全友

浏览次数:

6月20日,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涛一行到招远市泉山街道东晟社区就2019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东晟社区科普场馆建设,听取了招远市科协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和街道社区对场馆建设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并调研了龙口粉丝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招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美瑜,市科协副主席李君斋,招远市科协主席于希峰和科普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陈海涛指出,首先要协调财政,保证项目实施资金到位,确保按时施工建设,到期完成省里验收。其次,按照资金管理办法加强资金的监管,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施工。最后,要保证质量,贴近生活,让群众享受到项目实施带来的乐趣。

陈海涛强调,项目实施各级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项目资金,发挥好项目的效益。要在项目实施中充分宣传项目实施单位,树立好标杆,发挥好示范作用。要在项目实施中广泛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大科普资金的投入,确保项目成为科普宣传重要阵地。场馆开馆后要发挥好科普场馆作用,合理安排社区周围学校和社区居民前来体验科技的魅力和乐趣。

调研龙口粉丝科普教育基地

调研社区科普场馆建设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