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山东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于慧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医疗科技人才力量,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7月23日,山东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盛德仁口腔总部举行。淄博市张店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文东,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元涛,副主席于慧,盛德仁口腔院长宋明文及会员代表共32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筹备小组负责人作科协筹备情况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科协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宋明文当选为科协主席,刘晨、李鹏、田瑞锋当选为副主席,步运停当选为秘书长,张坤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宋明文表示,盛德仁口腔作为淄博市首家口腔医疗连锁服务机构,已经走过23年的发展历程,一直致力于解决患者各种口腔问题,为市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目前公司医护服务团队总人数207人,海内外口腔博士2人,留学生1人,本科生38人,专科生128人,已服务近20万人。去年医院成立了党支部,通过定期开展社区义诊,科普宣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与义务。成立企业科协后,将在区科协的指导下,积极发挥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作用,动员和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医务工作者不断开展技术交流、学术研讨,攻克技术难关,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和创新能力,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最后,张文东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向盛德仁口腔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盛德仁口腔为大众健康、社会服务所作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以这次企业科协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科协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按照章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把企业的医疗服务工作与科普宣传服务相结合,把企业的医疗研究工作与科技创新相结合,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上,在助力张店创新驱动发展、双招双引工作落实上,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为幸福美丽张店建设贡献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