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标准化协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山东标准化协会

作者:李琰

浏览次数:

9月10日,山东标准化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为协会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


会上重点对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党风廉洁、工作纪律、思想政治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党员逐一进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自我批评剖析深刻,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指问题,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协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