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滨州

滨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靖康

浏览次数:

9月9日,滨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科协授牌仪式举行。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希英,滨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科协主席冯松魁参加授牌仪式,活动过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希英在座谈时指出,科协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科技工作者之家。希望情报所科协成立后,要以建设全市广大情报科技工作者之家为己任,依法依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一是要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二是要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和推广,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三是要搭建科技人员成长平台,促进科技工作者成才;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为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为“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周金兰,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办公室主任陈美元,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检索室主任、科协秘书长王晓亮参加活动。

授牌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