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省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完成换届及登记备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山东省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

浏览次数:

9月5日,山东省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完成第四届理事会登记机关换届备案相关工作和研究会章程及第四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备案工作,同时完成山东省民政厅社会法人登记证书换届备案登记工作,取得新登记备案证书。

今年的5月26日,山东省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民政厅及省科协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研究会下属各专业委员会(分会)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总结研究会过去五年工作,共商研究会下一步发展大计。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科协及省民政厅领导的大力支持关怀下,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于在微量元素行业上的优势,开拓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在推动科技创新、助力强省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f20d888868574359b0f7038e1f0233f0.jpg


8月3日,山东省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长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由理事长高希宝主持,并致开幕辞。致辞对微量元素领域的国际学术研究和国内发展趋势进行了关键性分析,确定了第四届理事会的重点工作及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同时,大会进行了研究会党支部换届工作,并审议通过了秘书长提名聘任副秘书长名单等。

研究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主任委员在大会上进行了工作总结及发展规划汇报,对研究会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积极推进研究会建设发展,为研究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edee860d00f14025993af09e6f8cd729.jpg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