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标准化协会召开《绿色食品 马家沟芹菜》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山东标准化协会

作者:陈祥伟

浏览次数:

根据《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国标委联〔2019〕1号)的要求,为促进蔬菜领域团体标准化工作的发展,青岛马家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牵头组织起草了《绿色食品 马家沟芹菜》团体标准的研制工作,严格按照《山东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组织了团体标准的立项、起草、意见征求等工作,于2019年9月11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团体标准专家审查会,来自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中心、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德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5名专家出席会议,另有编制单位代表5人列席会议。

图片1.png

此次审查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专家审查的主体作用,专家组听取并审阅了起草组向审查会提交的标准文本、编制说明等相关文件资料,并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提出了标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确保标准的严谨性和规范性,严把标准质量关。

《绿色食品 马家沟芹菜》团体标准的制定,满足了行业内对马家沟芹菜的规范要求,真正实现区域品牌的规范化运作,提升了马家沟芹菜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达到以标准促发展,增效益的目的。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