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济宁

汶上县科协传达学习全市科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李明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汶上县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科协会议精神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县科协党组书记冯建国主持会议,主席苏祥群讲话,县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科普教育基地工作会议、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会议暨全市科协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苏祥群指出,通过到任城区蜀湖湿地公园、兖州区成长湾儿童乐园、曲阜市孔子博物馆、九思科普教育基地和邹城市机器人产业园、恒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普阵地示范点实地观摩考察,切实学习到兄弟单位在动员社会力量创建科普基地、打造特色科普文化品牌、将科普融入群众生活等工作的宝贵经验,为汶上科协下步开展科普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汶上科协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以后工作中努力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力争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苏祥群还对县科协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筹备组织好全国科普日活动;二是要扎实做好基层农技协入驻智慧农技协网上平台和新时代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报送工作;三是要做好南站镇大街村科普一条街建设工作;四是要大力推进科普馆建设项目施工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