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农学会参加菏泽市定陶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山东科学大讲堂定陶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山东农学会

浏览次数:

9月6日,菏泽市定陶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山东科学大讲堂定陶讲堂举办。区政协副主席张宪春参加活动并致辞,山东农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希军为山东科学大讲堂定陶讲堂作主题科普报告,定陶区科协主席万东亮主持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科协主席、大棚蔬菜种植户及科技带头人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张希军以“推动绿色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作科普报告,报告运用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研究成果,通过详实、具体的事例和数据,把“什么是绿色发展”“大棚蔬菜绿色发展的主要问题”“结构调整的案例分析与成果推介”“怎样服务乡村振兴”等科普知识做了详细讲解,让与会者了解了什么是绿色发展,认识到绿色发展是实现现代农业科学发展之路、提升发展质量的重大意义和客观要求,必将助推全区现代农业更加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后,张希军与山东乡村广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菏泽市定陶区支队就如何推动农业绿色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