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泰安

泰安市第26期岱下科技论坛暨泰安市科学养生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9月8日,泰安市第26期岱下科技论坛暨泰安市科学养生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来自泰安市及各县市区的心理学爱好者、医务工作者、教育者和公益人士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大会和论坛。

泰安市科学养生研究会的成立,是围绕着身心触动疗法而成立的科研机构,主要业务内容是理论研究、志愿者培训与服务、科研成果产业转化等。领域包括:赛前考前抗焦虑、产妇抗抑郁促康复,老年人缓解孤独焦虑、成年人抗疲劳减压、缓解疼痛、改善睡眠等等,其应用面广泛,研究会将联合泰安市医疗与心理学工作者,推进学术交流与志愿服务,推动我市身心健康事业创新发展。

随后举办的第26期岱下科技论坛,由泰安市科协主办,养生研究会承办。由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主持论坛开幕式,并在论坛上讲话。泰安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刘桂选,泰安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希明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主题讲座由田欣会长主持,心理学会会长肖建光作为支持单位代表致辞,原北京空军指挥学院副教授、好心情(北京)研究院院长王焕斌教授做了《情绪管理与养生》专题讲座。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