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科普日山东主场分活动——“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健康科普展览活动在济南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山东省护理学会

作者:焦子鉴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高全省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意识,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9月18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省护理学会承办、山东省立医院协办的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科普展览义诊活动在济南槐荫广场举办。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受益群众500余人,发放宣传教育手册600余份。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分别来自山东省护理学会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肾脏病护理专业委员会、糖尿病护理学专业委员会以及省立医院各科室,为市民提供了血糖测量、血压测量、口腔预诊、下肢静脉情况评估、心肺复苏教学等项目。市民纷纷排队前来咨询问诊。

山东省护理学会秘书长郭明兴、山东省立医院护理部主任杨丽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给予指导。

科普工作是帮助人民群众树立新的健康观念,促进新的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形式。在山东省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山东省护理学会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提高科普知识宣传质量,并在健康知识的普及宣传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将健康科普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切实为健康山东建设贡献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