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七十年 奉献新时代
2019老科技工作者日“欢乐庆”活动在临沂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山东省离退休科技工作者活动服务中心

作者:吕荣

浏览次数: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中国老科协成立三十周年,9月25日,由山东省老科协、临沂市老科协主办,临沂市兰山区老科协承办的2019年老科技工作者日“欢乐庆”活动在临沂市华苑大剧院举行。原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朱正昌,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纪洪波出席活动,全省各界老科技工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欢乐庆活动围绕“欢庆七十年、奉献新时代”主题,以欢庆、喜悦为总基调,展现老科技工作者奉献祖国的情怀和老有所为的成果。器乐合奏《沂蒙金秋》、《北京喜讯到边塞》,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诗朗诵《我骄傲我是黄河的子孙》,唢呐独奏《百鸟朝凤》,大合唱《歌唱祖国》等声情并茂的文艺演出中,流露出老科技工作者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和积极建功新时代的热情与激情,洋溢出老科技工作者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传递出老科技工作者对中华盛世的美好祝福。

文艺汇演后,朱正昌、纪洪波等领导为演出人员颁发了纪念证书,并与演出人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