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伟大成就,同庆祖国70华诞——潍坊市科协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伟丽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潍坊市科协庆祝建国70周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暨学会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市科协所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党支部书记,有关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科协分管学会工作的领导,各高校科协秘书长及部分企业科协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8位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各自工作领域为出发点,畅谈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不斐成就,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行各业发生的深刻变化,抒发了爱国、报国情怀。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晓非参加会议,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市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满怀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伟业中,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形成了潍坊市科技工作者独特的精神品格和风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孙晓非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认识,积极适应科技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倍加珍惜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孙晓非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攻坚克难,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甘于奉献,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求真务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

座谈会的召开,为全市科技工作者进军科技主战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广大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将不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任务,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力,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添彩。

庆祝建国70周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暨学会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专题报告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