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2019年“青春健康校园行”项目评审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

浏览次数:

9月6日,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2019年“青春健康校园行”项目评审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由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艾滋病防治分会主任委员、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阮师漫主持,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副秘书长傅继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为了确保项目评审的客观性,本次评审会还邀请了山东大学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齐鲁工业大学医院院长李磊、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陈艳以及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岚铮、所长杨慧和张昌庆等六位专家对前期收集整理完成的2019年“青春健康校园行”专题讲座活动16份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评审,确定项目支持单位名单和经费额度。最终,16所高校全部获得项目支持,资助额度为每所高校5000元。

2019年“青春健康校园行”专题讲座活动项目是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在2019年下半年举办的一项大型活动,目的是充分发挥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艾滋病防治分会组织优势,进一步在高校学生中普及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科学和健康的行为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学生自尊自爱的意识及社会责任感,树立文明健康的性道德观和婚恋观。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