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通告

第148期山东科学大讲堂预告——祖国在我心中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山东科技报社

作者:张晓丽

浏览次数:

9月10日,第148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将在烟台市福山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卫健委主办,烟台市福山区科协承办。

本期讲堂主题为“祖国在我心中”,将邀请《人民日报》驻联合国首席记者邹德浩作题为《祖国在我心中》的主题报告。

讲授专家简介:

邹德浩,1993年8月至2001年9月,任《人民日报》驻加拿大首席记者。现任《人民日报》驻联合国首席记者。

他在加拿大工作8年多,驾车纵横全加10个省和3个地区,行程30多万公里,对加拿大的历史、地理、气候、城市、风土人情等有较丰富的感性认识,同进也对其政治、经济、外匀、多元文化等有较深刻的观察和理性分析。共为《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市场报》、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等采写通讯、特写、专访、新闻分析、专电等各类文章3000多篇,其中有多篇作品获奖。《多元文化的象征》《加拿大人爱义务劳动》《枫骨中华魂》等文章被加拿大文化遗产部、安大略省、马尼托巴省选为多元文化中文教材,有的还被译成英文,被当地图书馆或大中小学资料室收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