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潍坊

泰山科技论坛——结核病预防与控制策略在潍坊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高建杰

浏览次数:

9月4日,由山东省科协主办、潍坊市科协承办、潍坊市预防医学会和潍坊市结核病防治中心协办、《山东科技报社》等媒体支持的2019年“泰山科技论坛”——结核病预防与控制策略在潍坊市举办。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丽华致辞,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潍坊市预防医学会会长王象斌讲话,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潍坊市预防医学会秘书长王传祥主持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山东省胸科医院主任医师王仕昌、主任医师高绪胜、副主任检验师李学政等3位专家教授围绕“结核病预防与控制策略”这个主题,分别就“中国结核病防治新政与MDT策略”、“结核病防控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及“结核病实验室诊断技术进展”等专题作了精彩讲座,有效提升了全市结核病专业防治队伍预防控制能力,为控制结核病流行并最终消除结核病危害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潍坊市预防医学会驻各县市区办事处负责人,市县两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主管科室负责人,各级疾控机构、结核病诊疗定点医疗机构相关科室负责人,其他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泰山科技论坛现场

专家讲座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