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德州

齐河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暨全县科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朱倩仪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全国科普日,做好九月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9月6日,齐河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暨全县科协工作会议,县成员单位、黄河国际生态城以及15个镇街科协主任参加会议。县科协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暨企业科协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县近期普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尤其在全国科普日期间科普活动开展、科普信息化宣传等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与安排。

会前下发了《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关于转发<彭小毛同志在德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升暨企业科协工作推进会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举办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的通知》等材料。

会后,下发了齐河县科协编辑的科普系列丛书(一套六册)共5200册,科普宣传袋1600个,科普宣传页1600页。

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