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滨州市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1

来源: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靖康

浏览次数:

1月3日,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滨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健,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英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希英,滨城区科协主席郭孟玉,副总经理罗维新、李风明、盛守祥及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春光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科协领导班子,罗维新当选为主席,李春光当选为秘书长。会上,李希英宣读了批复文件。许健、闫英山为公司科协成立揭牌。

许健在讲话中指出,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标志着滨州市科协组织又增添了新的重要力量,她代表市科协向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向当选的企业科协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推进企业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希望科协成立后,自觉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企业科学技术协会组织通则》有关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强化联系服务,加强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政治思想引领;拓宽成长渠道,助力企业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搭建工作平台,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提供舞台;发挥枢纽作用,推动创新要素向企业汇集;开展科普活动,帮助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培育创新文化,助推企业塑造良好形象。团结组织企业科技工作者围绕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咨询、科技培训、科普宣传、自主创新、科研攻关、创新争先等活动,推动企业科技创新不断迈上新合阶。同时,市科协会一如既往地联系好、服务好、指导好、支持好华纺科协的工作,与全体华纺科技工作者一起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科技硬核力量。

揭牌_副本.jpg

揭牌成立

合影留念_副本00.jpg

现场照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