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枣庄

枣庄市科协召开全市区(市)科协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枣庄市科协召开全市区(市)科协主席会议。市科协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区(市)科协主席、枣庄高新区科协主席,市科协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岚就科普志愿、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等近期工作重点作了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7164744.jpg

会上,各区(市)科协主席、枣庄高新区科协主席就2019年重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李宏岚在讲话中强调,市科协理思路、定目标、抓创新、出亮点,2019年科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市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肯定。他强调,要发挥科普志愿者的作用,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要科学谋划“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效;要主动征集重点企业需求,做好中国科协年会前与国家级重点学会的对接工作;要做好青少年科普工作,做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机器人大赛的筹备工作;要加强与老科协联系,借好平台、融合发展;要做好科普中国落地工作。

会后,对绩效考核有关事项和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