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临沂

文化下乡 翰墨送“福”——临沂市罗庄区科协开展主题党日“双报到”暨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李丹丹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质量,扎实推进“五小为民”“双报到”工作落实,提高科协党支部和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建设的能力,2020年1月15日,临沂市罗庄区科协组织部分党员到小山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双报到”暨送文化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临沂市罗庄区科协特邀文联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家和业旺 国泰民安”“社区共建谋发展 党建引领谱新篇”“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一幅幅作品精彩呈现,科协志愿者们将一个个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化作新年美好的祝福送到了社区群众手中。 

科协志愿者送“福”

临沂市罗庄区科协还特邀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开进了小山后社区,科协党员志愿者们现场为社区群众讲解科普展品、发放科普手册,面对面普及科学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赞扬。 

科普大篷车开进小山后社区

2020年首次主题党日“双报到”暨送文化下乡活动的开展,使民心更暖,让年味儿更浓,在小山后社区营造了温暖向上、团结奋进的节日文化氛围。新的一年,临沂市罗庄区科协将继续立足“四服务”职能,发挥科协优势,主动作为,实现与小山后社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成果共用,走好、走实、走稳服务社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