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聊城

聊城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聊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聊城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延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刘全来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聊城市科协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聚焦人民群众期待,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整改落实,取得预期成果。一是着力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二是着力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实现新提升;三是着力强化干事创业担当,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迈出新步伐;四是着力强化党的根本宗旨,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新进展;五是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展现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今后,聊城市科协将着力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牢把握理论武装这个根本,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自觉滋养初心使命,进一步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牢牢把握担当作为这个关键,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成果展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水平;牢牢把握自我革命这个利器,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诠释初心使命,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宝贵成果;牢牢把握为民服务这个宗旨,以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新机制永葆初心使命,进一步健全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牢牢把握制度建设这个长期任务,以自觉尊崇、严格执行、坚决维护制度的新作为保障初心使命,进一步健全权威高效的制度执行机制;牢牢把握领导干部这个“头雁”,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新气象守护初心使命,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