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产学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山东水产学会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山东省科协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鲁科协社党发〔2019〕7 号)要求,2019年12月31日,山东水产学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烟台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会党支部书记宋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搭建学会服务产业发展平台”为学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之后,学会党支部每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照各自单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活动情况,认真检查了履行职责情况,开展了问题查摆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后,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提意见和建议。列席会议的水产企业和高校院所代表也对学会支部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对照检查和剖析,每位党员都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党建为引领,努力提升学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和水平。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